校長的話

  

伍蓮芳校長

學  歷: 

幼兒教育(榮譽)學士(香港教育大學)

幼稚園校長培訓課程證書

行政經驗: 15年

教學經驗: 24年

其他: 深水埗幼兒教育校長會秘書

電郵: principal@ptgraceful.edu.hk

 

 

校長的話

感謝上帝給我使命來到崇真會白田美善幼稚園!進入校園的第一天,我已感受到上帝的愛在當中,相信在這兒上學的小朋友,以及家長們也能感受到。

 

我們的團隊有著同一信念,就是給孩子滿有愛及愉快的幼稚園生活。我們不單單是要幫助孩子在學習上打好基礎,引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,成為積極、自主學習的一群。而我們更重視的是孩子的生命教育,幫助幼小的孩子以信、望、愛來裝備自己,熱愛生命,活出精彩的人生。

 

學校的課程目標之一,就是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。在校園四周,老師很用心去設置趣味的學習環境,又在課堂活動中加入遊戲的元素,讓孩子一邊玩、一邊學,誘發孩子學習興趣。並透過不同的探索活動,讓滿有好奇心的孩子可以實地參觀,親身去探索、去發現,他們所學習到不單是知識,更重要的是建立自主學習的態度。

 

我們同樣重視孩子的品德教育。透過每週的生命教育課、早午會的主題、家中的延展活動及非常規性的合作活動,教導孩子自小聽天父的話,愛上帝、愛人,以及如何面對逆境。當孩子知道怎樣去愛與被愛時,他們便懂得孝順父母、關心別人,成為社會上有愛、有生命力、有抗逆能力的一群。願天父賜福美善幼稚園的小朋友,在上帝的愛裏成長。

 

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聖經:箴言22章6節)

 

  

 

校長家書 16

26-2-2022

 

 

校長家書 15

19-2-2022 

 

 

校長家書 14

06-1-2022 

 

校長家書 13

10-9-2021  

 

校長家書 11

15-3-2021

 

校長家書 12

16-4-2021 

 

校長家書 9

01-09-2020

 

校長家書 10

30-10-2020

 

校長家書 7

10-07-2020 

 

校長家書 8

14-08-2020 

 

校長家書 5

05-05-2020

 

校長家書 6

05-05-2020

 

校長家書 3

15-02-2020

 

校長家書 4

26-03-2020

 

校長家書 1

 01-11-2019

校長家書 2

22-01-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