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白田堂

教會資料

教會的異象:「發白的莊稼。美善的禾田」

 

耶穌說:「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(原文作發白),可以收割了。」(約4:35-36) 旺角崇真堂於2000年在石硤尾白田村內辦一所美善幼稚園,名為「崇真會白田美善幼稚園」,對我們而言「白田」、「美善」已是分不開的。

 

「白田美善」每一個靈魂都是寶貴!來到教會就是他們的人生得到重整的地方。他們常常從詩歌中感受到耶穌的愛,從聖經中認識到上帝的應許,並經歷心靈的醫治。他們一個一個在眾人面前流淚悔改,相信基督。我們在當中既是「流淚撒種」,同時又是「流淚收割」!

 

2009年,蒙神呼召,一個帶著天國使命的群體,懷著火我們能決心踏上這一條開荒之路,正如詩歌所言:

 

「快上路,天國呼聲漸近,投身於建立教會去服侍人,

熊熊的心掃掉了一切冷漠灰暗,背起責任,全奉上作活祭為獻給神。

完全的委身,完全遵主訓,我願見國度擴展滿權能,

靈魂要震撼,全人經火浸,我願去各地各方留下腳印。」

 

堂主任:麥美蓮牧師 

地  址:九龍石硤尾白田邨盛田樓地下 (崇真會白田美善幼稚園內)

電 話:35909044     

傳  真:3590 9046     

電  郵:contact@ttmptc.com